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文化
学术文化

教学工作坊(第102期):教学仪态与发声技巧

发布时间:2020-09-23

教学名师在线大讲堂(第 期)

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enter for Faculty & Development, Nanchang University

教学工作坊(第102期)

题:教学仪态与发声技巧

主讲人:王洋

间:2020930(周三)9:30--11:30

点:前湖校区教学主楼306(智慧教室

主讲人简介:王洋,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音乐系主任,教授,国家一级指挥,硕士生导师,南昌大学十大教学标兵,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合唱协会理事、江西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江西省合唱协会副会长。

主讲内容:为我校一线教育教学工作者传授讲台仪态素养及科学的发声概念良好的技巧,帮助教师们形成正确的教学仪态和发声习惯。

申请参加现场活动,请提前用学习通扫码 ,点击“报名”,并提交学习心得体会,相关培训信息记入继续教育档案。

欢迎老师们现场观摩或观看网络直播(网址:https://zhibo.chaoxing.com/7856489)。

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923

Copyright @ 南昌大学艺术教育教学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8453

邮箱:ncuysjy@163.com

手机扫码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