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采撷秋韵之美,展示学子风采

发布时间:2020-12-03

为激发广大学生艺术想象力和艺术创新意识,提高全体在校生的审美能力,展现人与自然相契的“美之意蕴”;以美育人,以美培元,以美化人进而推动我校广大学子充分挖掘校园创意文化,提高爱校、荣校、美校的意识,通过艺术形式表达校园景之魅力与和谐,传达真切的生活感受与积极的生活状态,捕捉生活中令人心动的影像,创作思想性与艺术性结合的摄影作品,艺术教育教学部联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办了第一届南昌大学“秋之韵”主题摄影展,并于2020年11月30日至2020年12月2日在艺术楼A区大厅举办为期三天的主题摄影大赛展览。


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 傅小龙致辞




南昌大学党委研工部副部长 刘军致辞



       

合影留念


活动经过近一个月的宣传、征稿,共收集到符合评审要求的作品近三百余幅,经过评委们的多重筛选,共有49份作品获奖。这些作品从不同方面集中反映了我校的校园风景、生活、学习。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充分体现了南昌大学学子挖掘校园创意文化,发现秋之韵味,展现和谐校园的景、情、人、事,传达真切的生活感受与真实境遇,捕捉生活中令人心动的影像的创造性、思想性与艺术性;并对引导学生发现、欣赏校园中的美起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图片/文字:周然 张润文磬

编辑/排版:周然 张润文磬

责编:胡园园

审核:郑璐 唐雯

Copyright @ 南昌大学艺术教育教学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8453

邮箱:ncuysjy@163.com

手机扫码访问本网站